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30 18:05 浏览量: 4786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凭借其优异的教学成果、独特的培养模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荣获最佳MBA项目TOP100第51名。

院校介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办学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原西北农业大学开办的MBA研修班,1999年开始招收陕西工商管理硕士(陕MBA),2009年获批国家MBA办学资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以“诚信、朴实、创新、坚毅”为核心价值,立足西北、面向全国,践行“厚基础、宽口径”的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优势,凸显涉农MBA教育特色,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意识、领导能力、品行优良、业务精湛、敢于担当、满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复合型及实战型管理精英与领袖人才。

近年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办学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中国商学院学子心中最具特色MBA项目”、“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国MBA院校最佳组织奖”、腾讯网“2017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等,入选《中国最具价值MBA-TOP40》(光明日报社出版)、“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MBA China和《经理人》杂志发布);荣获2019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19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三等奖、2021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部一区晋级赛季军;百余名MBA学员入选“中国MBA新秀100”、“MBA新锐100”、“中国MBA创新创业新星”、“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中国商学院推荐杰出职业经理人”、“中国商学院学子精英”、“中国MBA杰出人物”、“中国优秀MBA干部”等;30多位教师荣获“MBA院校卓越领袖奖”、“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领军人物”、“优秀MBA指导老师”、“中国MBA十大贡献奖” 等荣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此殊荣,代表着社会对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育成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激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