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16 21:26 浏览量: 2114

4月13日和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学生辅导员、团支书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任丽鑫主持,分团委书记麻鸣、专职辅导员周杰、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团支书分别参加了会议。

学生辅导员对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封闭管理期间宿舍生活、心理健康等情况在会上做了详细汇报,也从自身出发,将个人的学业成绩、个人发展规划进行相互交流,吸取经验。任丽鑫同志对学生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生辅导员要利用好自身优势,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先锋和引领的作用,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同时从工作中锻炼、提升自己。

各班团支书积极分享工作经验,也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任丽鑫同志带领各班团支部书记重温入团誓词,她指出,各班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让同学们思想有收获,需求被满足,困难被帮助。

学院分团委书记麻鸣在会上对4月份主题团日活动、团员发展、五四评优等工作进行了相应的介绍。同时提醒大家做好青年大学习、团员管理等常规工作。她表示接下来将与各团支部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同学们的工作。通过座谈会,有效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倾听了学生的心声,将学院学生工作落到实处,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新冠阻击战役,在春暖花开之时,相见于美好的校园之中!

责任编辑|麻鸣本期编辑|蒲婷婷

校对|仇伯佗

图文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