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交大EMBA项目简介

MBAChina
2022-03-03 14:22 浏览量: 3312

南洋EMBA(中文)

南洋EMBA(中文)项目,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与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是第一批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课程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拥有跨文化敏感性和沟通能力,富有社会责任感以及深谙中国及亚太营商环境的高素质商业领袖。这是两所世界知名大学的强强联手和深入合作,更是全球化背景下,南洋商学院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迈向国际化战略、探索全球商科教育与实践的重要一步。

项目背景

2002年, 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国内首批30所著名大学开办EMBA课程,开启了国内EMBA教育的元年。也正是在同一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袂打造的南洋EMBA课程,作为首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了中国教育部批准。

南洋EMBA项目同时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从原点与中国EMBA教育共同起步,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过了十九个春秋,获得了骄人的办学成绩和良好的项目声誉,并逐渐显示出较为深远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