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14项成果获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1 17:54 浏览量: 3033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共有1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此外,还有5项我院教师合作成果由省内其他高校或校内其他学院申报亦获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委托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具体负责评奖活动的管理、组织和实施,该奖项每两年评一次,是福建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省社科界最高奖项,旨在繁荣和发展我省社会科学事业,奖励在社会科学方面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据悉,本届共评出305项成果,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104项、三等奖171项。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