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MBA/MEM/MPAcc校友会成立暨联合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20 23:53 浏览量: 3392

1月16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MBA/MEM/MPAcc校友会成立暨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科技创新大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南京工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咸,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顺龙、党委副书记岳克勤,校友工作办公室科长刘广,MBA/MEM/MPAcc教育中心主任张长江,江苏省MBA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胡亚军,南京市MBA联合会理事长史骏,在宁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亚沙赞助商古井贡酒市场总监陈晨出席大会,此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由李苏涵同学主持。

校友会成立

MBA/MEM/MPAcc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朱怀雷汇报了校友会成立筹备情况,常务副会长邵晴宣读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

朱怀雷汇报筹备情况

邵晴宣读章程、机构名单

经管学院赵顺龙书记向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首届会长贲建军发表就职演讲,他从“文”、“武”、“内”、“外”四个方面回顾担任联合会会长期间的学生工作,并代表理事会承诺遵守章程,恪守职责,服从学院领导,接受中心指导,欢迎校友监督,不负信任,不辱使命。

经管院赵顺龙书记向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贲建军会长作就职演讲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咸宣读校友总会批复,向贲建军会长授牌、授旗,并发表讲话祝贺MBA/MEM/MPAcc校友会成立,期望校友们积极融入学校校友会,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刘咸副主任宣读校友总会批复并向贲建军会长授牌、授旗

联合会换届

MBA/MEM/MPAcc联合会换届大会现场播放的第二届联合会活动回顾视频让人备受鼓舞和感动,联合主席2020级MEM焦阳宣读联合会章程和第三届联合会组织机构名单。

联合主席焦阳宣读章程、机构名单REMEMBER

经管学院岳克勤副书记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教育中心主任张长江向联合主席王旭、焦阳授旗。联合主席2020级MBA王旭作履新发言,他向上届联合会主席团表达了敬意,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联合会优良传统,以打造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为目标,通过亚沙、案例大赛等活动让学员有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经管学院岳克勤副书记向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教育中心张长江主任向联合主席王旭、焦阳授旗

联合主席王旭作履新发言

江苏省MBA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胡亚军从“强、富、美、高”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南工大的敬仰,对我校三个项目联合成立校友会和联合会的特色创举表示赞赏,期待地区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经管学院赵顺龙书记对各方的支持帮助和“两会”理事团队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理事们借助本次换届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内外交流,助力学员、校友及院校的发展,创造社会价值。

江苏省MBA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胡亚军致辞

经管学院赵顺龙书记致辞

新起点,新征程。相信新一届校友会和联合会必将顺势而为,与时俱进,用智慧和行动高质量地服务校友和学员,为母校发展舔砖加瓦,开创“两会”工作新局面!

“两会”组织机构名单

撰稿:李苏涵

图片:何芙蓉

审核:张长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