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优青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诚邀您加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20 21:27 浏览量: 2706

项目介绍

为进一步吸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回国(来华)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自2021年起,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点击查看项目指南: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819.htm

学院介绍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学校综合实力领先、社会影响较大的学院之一。学院涵盖经济与管理两大学科门类,拥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四个一级学科。理论经济学科在首轮建设成绩的基础上,再次入围“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在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院四个一级学科排名为两个A-、两个B+。

学院先后获得国际MBA协会的AMBA认证并通过其再认证,获得欧洲质量保障体系EQUIS认证并通过其再认证,获得美国高等商学院促进协会AACSB的认证,成为国内少数获得三大国际认证学院之一,国际化发展达到新水平。

学院以“大经大管、为道为器,领秀中国、闻达世界”为愿景,以“创造思想、培育精英,贡献社会、影响未来”为使命,秉持“明诚弘毅、经世济民”的价值观,汇聚了各类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知名学者在各学科领域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青年才俊队伍。

申请人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出生日期在1980年9月1日以后;

●具有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主要为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前沿问题。

●在2021年4月30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19年9月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支持保障

✔优厚的生活待遇

薪酬不少于50万元/年(不含单位社保、公积金等福利)

学校提供200万元安家费或人才房

另提供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

注:不含国家支持部分

✔充足的经费支持

提供科研经费100-300万元

有重大攻关规划可以单独申请平台建设经费支持

✔齐全的资源配置

可聘任教授岗位

授予博士生导师资格

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办公用房和科研空间

每年保证至少2个博士生招收指标和1-2个重点资助博士后招收指标

✔完善的服务保障

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为子女提供自幼儿园至高中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

附属三家三甲医院及校医院提供医疗服务保障

职能部门提供一站式服务

✔专业的申报团队

丰富的工作经验

完整的服务链条

一对一专业指导

超高申请通过率

申请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于2022年2月28日前将简历发至:xu-lin@whu.edu.cn,邮件请注明“海外优青项目”。

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

具体申报要求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为准。达成申报意向后,我院将由专人负责联系并协助申报。

编辑:刘雨璐

审核:李 好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