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0 16:54 浏览量: 3291

新闻概览

2022年1月17日下午,学院在551会议室举办了基金申请帮扶计划系列之五——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拍砖”交流会。学院邀请到张金隆教授、王红卫教授、刘智强教授、吴庆华教授作为评委专家,对教师的申请书给予建议与指导。赵学锋教授、定清教授、买忆媛教授、郑长军教授、李锋副教授、钱宁宇副教授等二十余名教师参与了基金申请交流。本次活动特邀了学院党委金凌志书记参与,会议由副院长李建斌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李建斌副院长介绍本次参会的资深专家和与会人员,并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金凌志书记肯定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指出学院搭建的平台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专家现场传经送宝,希望专家们从专业的角度对学院教师的项目申请书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学院教师提升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和竞争力。

随后,青年教师盛典、钟宇翔、蔡俊、钱宁宇、甘煦、王玥、石冠群和刘金鑫八位老师报告了各自拟申请基金项目情况,专家们从选题范围、科学问题凝练、项目特色及创新性、方法科学性、数据收集可靠性等多方面进行“拍砖”,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详实的修改建议。此次活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参与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拟申请基金项目老师表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进一步凝练和修改。

为了深入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资助数量,自2021年10月以来,我院开展了基金申请一系列帮扶计划: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学科发展暨基金申请交流会、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基金“一对一”导师辅导。

来源: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审核:李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