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领导走访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20 23:10 浏览量: 303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1月14日,我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蒋明虎一行到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国文,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庆油田党委副书记方庆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双方围绕科研攻关、高层次人才培养、百年油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付晓飞、蒋明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庆油田多年来给予学校办学事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及今后发展目标等。付晓飞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和大庆油田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了中国石油工业、中国石油高等教育的不断进步。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油田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油田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增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重点学科建设、高端平台建设、国际引才、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百年油田建设贡献力量。

朱国文、方庆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朱国文指出,东北石油大学为油田各个时期的开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化完善共享共建机制,加快重点项目对接,继续在联合科研攻关、人才引进使用、新能源业务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校企合作催生出更好更多的合作成果,为推动石油工业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来源:大庆油田报DQ微信公众号)

大学生新闻中心出品    

图文编辑:刘兴政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