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华大29项成果获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9 19:35 浏览量: 2403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颁发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闽政文〔2021〕612号),通报表彰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者。我校29项社科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7项。本届成果获奖总数我校全省排名第三,一等奖获奖数量有所突破,创历史新高。

我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刘荣军教授专著《财富、权力与正义:现代社会发展的历史唯物主义研究》、经济与金融学院杨莉莎副教授论文《中国碳减排实现的影响因素和当前挑战:基于技术进步的视角》以及统计学院林木材讲师论文《基于高频收益率曲线的中国货币政策传导分析》3项成果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周飞教授论文《网络虚拟人物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研究》等9项成果荣获二等奖;法学院张国安教授专著《宗族社会纠纷解决机制研究—以明清时期为中心》等17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共评出成果305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104项、三等奖171项。

作者:韦潇祎

编辑:王小丹

责任编辑:蔡君韬

审校:刘沛

监制:吴江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