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李倩茹老师受聘担任冬奥司法服务保障人才库专家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
2022-01-19 18:37 浏览量: 3438

2022年1月,我院法律系李倩茹老师受聘担任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法院“法融未来”冬奥司法服务保障人才库专家。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日益临近,全世界聚焦“双奥之城”之际,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法院邀请各领域专家,共同就司法服务与保障工作建言献策,为延庆赛区冬奥会圆满举办以及延庆辖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司法服务保障人才社群。

(法律系供稿)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