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以报家国|西北大学MBA联合会致敬一线抗疫工作者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8 18:29 浏览量: 4277

岁末年初的古都长安,疫情突如其来,全民抗疫的壮歌一直在古都回响。

在疫情防控狙击战进入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西北大学MBA联合会、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等单位再一次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向我校师生捐赠防疫急需的重要物资,以保障师生的生活和工作。本次主要捐献的物资为医疗抗疫用品,包括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酒精等紧缺医疗物品。以上所有物品将用于我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一份份爱心,一股股暖流,一次次义举,在疫情面前都显得弥足珍贵。他们化作抗击疫情的希望和力量,为学校的抗疫工作者们送去温暖。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感谢那些默默奋斗在一线的逆行者,感谢坚守,感谢奉献!

闻令而动,抗疫有我!这些来自西北大学MBA联合会、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八期班、陕西博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充满爱意的礼物,让我们更能感受到校友们不忘初心的这一份温暖。

寒冬将末,暖春已至!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必然会赢得最终胜利!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