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建议清华、北大扩建主校区!官方答复来了/2035,进世界一流!985大学官宣/清华保洁阿姨自学钢琴火了!

MBAChina
2022-01-17 09:25 浏览量: 2326

考研热点

【2022管综真题参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试已结束,考生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准备复试与调剂了。在此之间,先来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教育热点

【建议清华、北大扩建主校区!官方答复来了】针对网友留言提出的“为清华、北大预留足够的校园发展空间”建议,北京市近日给出了官方回复。2021年12月26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北京市市长陈吉宁留言称,“北大、清华周边是海淀传统的三山五园范围。其周边现仍存在一亩园、挂甲屯、水磨社区、骚子营等棚户区及科源社区等老旧住宅区。了解到上述地区均已经列入腾退计划或有初步腾退意向,我想就其腾退后用地规划做一些建议。”

2035,进世界一流!985大学官宣日前,华南理工大学发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其中提到学校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到2025年,一校三区办学格局全面形成,创造性人才培养体系持续完善,一流师资队伍不断扩大,综合性学科布局更加合理,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的能力大幅提升,全球学术影响力显著增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优势更加明显,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到2035年,学校各项办学指标和整体实力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基本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辽宁省教育厅部署开展寒假期间线上学科类违规培训巡查专项行动辽宁省教育厅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开展寒假期间线上学科类违规培训巡查专项行动,集中整治面向中小学生的违规线上学科类培训和面向3至6岁学龄前儿童的线上培训问题。通知明确严禁有证机构违规组织学科类培训、严格规范管理学校举办的网校等“五严”举措。

社会热点

清华保洁阿姨自学钢琴火了!在清华大学艺教中心近日举办的联欢会上,55岁的保洁阿姨邢国芹弹奏《我的中国心》,引得现场掌声雷动。两年来,不识乐谱、不懂乐理的邢阿姨用学校走廊角落里的一架“走音”钢琴,自己摸索指法、和弦、重音……没有花式技巧,弹得并不专业,但这份对音乐的热爱、对美好的追求却值得喝彩,为她点赞!

【中宣部、教育部、国家语委等联合召开2021年度古文字工程部门协同机制会议(扩大会议)日前,中宣部、教育部、国家语委等联合召开2021年度古文字工程部门协同机制会议(扩大会议)。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立足于“出成果、出人才、可持续”的原则,大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取得成规模、高质量成果,为提升中华文化价值引领力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