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专题会顺利举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7 19:26 浏览量: 3359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专题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及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9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学工办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胜刚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宏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分析了2022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摸排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毕业生就业思路。

学院副院长仇娟东宣读了《宁夏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参会全体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聆听和学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旭兴介绍了《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保障、工作举措等方面为我院就业工作推进奠定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李胜刚进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动员。他讲到:就业服务工作是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毕业生就业压力很大,形势很严峻,首先要保证学生就业工作能够落实。各负责老师要精准指导学生,充分挖掘社会资源,主动拓宽就业渠道,多层次、多举措地推进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深入分析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在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确立了目标要求。会议强调,各系各专业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学校和学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积极拓展市场化就业岗位,尽早落实政策性就业岗位,继续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全面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字 |田昕华

排版 | 吴俊杰 明晨希 曾润 马兵

编辑 |鲍俊涵 张亚妮

责编 | 孙文元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