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奥密克戎 天津招考人在行动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01-17 18:40 浏览量: 2996

2022年1月,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我院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确保招考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全力以赴“硬刚”奥密克戎。

三次“全员大筛”中,我市最低气温达到零下6度,风力5-6级,由于筛查量相对较大,部分社区筛查工作持续到了晚上甚至深夜。我院干部职工不惧严寒、向“疫”而行,在凌晨的社区路灯下,瑟瑟的寒风中,招考人忙碌的身影遍布于全市的多个社区:程华里社区、绮华里社区、碧华里社区、世昌里社区、科海里社区、海韵家园社区、盛达园社区、锦泽苑社区、宾水西里社区、平湖西里社区、瑞益园社区、万科水晶城社区、宜天花园社区、君禧华庭社区、假日风景社区、君悦花苑社区、麦迪逊广场社区、兴泰公寓社区、合心园社区、格调松间北里社区、静溪园社区、金地艺墅家锦泽苑社区、琥珀雅苑社区、晴川花园社区、河庭花苑社区、泰达园社区、万顺温泉花园社区、国兴佳园社区、道俊华园社区……他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与医护人员和其他社区干部共同携手并肩战“疫”。

31名下沉干部认真参加岗前培训、搭建帐篷、搬运物资、入户登记,组织动员社区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他们化身为下沉基层的“服务员”,用每一个“小我”铸成这座城市的“大爱”,以一腔热血、一颗红心,不分昼夜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由于长时间在户外工作,他们的手冻僵了、脚冻麻了、口罩湿透了,但他们依旧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的心中装的满满的都是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责任和义务,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与感动,彰显了招考人的使命与担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第三次“全员大筛”工作已经落下帷幕,我院全体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守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招考人的力量!

内容编辑 | 刘畅

内容审核 | 古光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