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这位中国顶尖科学家,身家超300亿!/北大新学院,首任院长定了!/教育部支持! 这所新学院,来了!

MBAChina
2022-01-16 10:03 浏览量: 2616

考研热点

【2022管综真题参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试已结束,考生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准备复试与调剂了。在此之间,先来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教育热点

【这位中国顶尖科学家,身家超300亿!】商汤科技,亚洲最大的AI软件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赴港股上市,发行价为每股3.85港元,总市值超1400亿港元(约1142亿元)。上市首日以7.27%的涨幅收盘。持股21%股份的创始人汤晓鸥,同时也是现任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教授,一跃跻身中国最富有的教授之一。

北大新学院,首任院长定了!2022年1月10日,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在理科2号楼召开教师大会,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文院士,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雨龙以及计算机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大会。刘雨龙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的通知》,宣布了胡振江、熊校良和魏朋同志的任职决定,并对相关选拔任命工作进行了说明。计算机学院院长胡振江、党委书记熊校良、副书记魏朋依次进行任职发言,张平文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

官宣有变动!2022,重点推动这些学科进“双一流”!1月11日,甘肃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度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推进会,要求重点推动“教育学”“草学”“交通运输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简牍学”等“4+1”个学科尽快实现突破发展,明确了2022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和主体责任。

社会热点

教育部支持! 这所新学院,来了!1月13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揭牌仪式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发表视频致辞。田学军表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系由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宣布设立,旨在助力本组织国家多边经贸发展,为深化上合教育合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暂不放寒假!这些高校,已开学!据央视网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陕西省各高校近期调整了寒假计划。按照防疫规定,西安市高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暂不放寒假。无疫情地市高校按照“一校一策”的原则,可安排放寒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