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官宣!支持筹建这所“国字号”新大学!/再添Nature!这个院士团队,取得重大突破!/刚刚!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正式揭牌!

MBAChina
2022-01-14 09:28 浏览量: 2567

考研热点

【2022管综真题参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试已结束,考生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准备复试与调剂了。在此之间,先来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教育热点

【官宣!支持筹建这所“国字号”新大学!】近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的建设最近又迎来新进展。1月5日,苏州市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大会召开。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在会上强调,将全力支持姑苏实验室争创国家实验室;支持苏州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支持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以新工科为主要方向,打造成为高水平人才集聚地、国际化办学主阵地;支持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等加快建设。

(图片来源:青塔)

再添Nature!这个院士团队,取得重大突破!2022年1月12日,国际著名期刊《Nature》发表了电子科技大学题为《玻色子体系中的奇异金属态》(Signatures of a strange metal in a bosonic system)的研究论文,首次在高温超导体中发现并证实了玻色子奇异金属。这是该团队继2019年在《Science》上首次报道实验发现量子金属态后,在量子科技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发现。

刚刚!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正式揭牌!1月13日下午,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在青岛正式揭牌,学院将以上合示范区为推进主体、青岛大学为实施主体,整合国内优质资源,进一步加强面向上海合作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人才队伍建设,为多边经贸合作发展注入新动能、搭建新平台。(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社会热点

C9高校,校领导调整!!近日,据西安交通大学官网消息,学校领导迎来大面积调整,多位校领导履新。日前,上级决定:郑庆华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局级、试用期一年);荣命哲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局级);马博虎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别朝红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柴渭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吕毅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孙早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

【西部985:2029年,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1月12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大会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会上提到:到“十四五”末,重庆大学拟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在2029年建校100周年之前,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