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重磅!“80后”国家杰青加盟中山大学,任院长!/顶尖大学,成立新学院!/985大学异地校区,成立新学院!

MBAChina
2021-12-09 09:24 浏览量: 3164

考研热点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报考兰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考前必读

一年去1424次图书馆!高校这组大数据里藏着“世界的参差”……

重要!教育部提醒:研考生尽量减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

会取消考试成绩!考场八大“无意违规”!

2021年MEM工业工程与管理硕士院校录取分析--山东地区

2022级清华经管MBA招生简章来啦!(含最新提前面试日程)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来啦!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

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名单来了!教育部批准2020年下半年5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复旦大学成立新学院!院士任院长!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最新活动

12月10日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即将线上开幕汇聚云端,2021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即将线上开幕

教育热点

重磅!“80后”国家杰青加盟中山大学,任院长!据中山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显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操晓春教授已加盟中山大学,担任该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操晓春,1980年3月生,安徽人,现任中山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本科及硕士均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

顶尖大学,成立新学院!12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举行成立大会。精准医疗,技术先行。医学技术是临床医学的重要支撑,虽然许多医学技术人员不直接面对病人,但他们在疾病的诊断、治疗、疗效评价、预后判断以及健康筛查等诸多领域为精准医疗决策提供全方位服务,已成为医务人员获取患者信息和实施防止措施的重要支撑。

【东莞理工:2025,力争进国家“双一流”!近日,东莞理工学院发布“十四五”发展规划,其中提到:2023年,学院完成更名大学,力争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初步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到2025年,学校综合排名进入全国高校100强,力争进入国家“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基本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

社会热点

【985大学异地校区,成立新学院!12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未来设计学院成立仪式暨设计教育国际前沿论坛。学院将充分发挥“双一流”高校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打造设计教育国家队。成立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从学校战略角度介绍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成立未来设计学院的意义。

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天津大学一号”,成功发射!北京时间2021年12月7日12时12分,天津云遥宇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遥宇航”)与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新型气象观测小卫星──“天津大学一号”卫星,搭乘“谷神星一号”遥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照片由云遥宇航提供)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