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1年教育奖励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1-12-09 20:40 浏览量: 3560

12月4日下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1年教育奖励金颁奖典礼于叶葆定堂三楼李慧荃讲学厅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岭南校友、嘉宾以及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欢聚一堂,分享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祝贺获奖师生。

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中山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黄婷婷副主任,学院名誉董事李萍教授、李宝健教授,董事会任锋常务副主席、刘冰董事兼义务秘书、许珊董事、徐骏辉董事,学院副院长才国伟教授、陈刚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峰会同志,以及各奖项捐赠人及捐赠团体代表,各届校友、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毅博士主持。

颁奖典礼现场

奏唱国歌

在全体奏唱国歌后,中山大学副校长、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致辞。他代表中山大学和岭南学院欢迎并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颁奖嘉宾,指出当下学院要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趋势,以研究型为导向进行学生培养,围绕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经济学科,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并挖掘潜能。岭南学院在过去的三十年始终与党和国家同步同行,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份荣誉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学院师生员工的努力,以及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岭院学子们都能以杰出校友为榜样,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中山大学副校长、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致辞

中山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婷婷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她强调,长期以来,岭南学院校友不忘回馈母校,激励老师和同学们不断发展,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珍惜这份荣誉,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再次感谢各位捐赠人和校友的厚爱和支持,并期待在未来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帮助岭南学院发展。

中山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婷婷致辞

岭南学院教育奖励金代表许珊学长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岭南学子坚守爱国爱党爱校的优良传统,为地方建设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衷心祝福老师和同学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湾区建设、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岭南学院教育奖励金代表许珊学长致辞

随后,获奖师生陆续上台,接受嘉宾以及学校学院领导、岭南校友、企业代表颁发的奖项。

叶葆定名誉教授奖学金

伍沾徳博士伉俪杰出服务奖

杰出教学、科研贡献奖

杰出管理服务贡献奖

获奖同学(部分)

获奖教师代表李兵副教授,获奖学生代表、2020级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龙忆澜、2018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刘成旺致谢辞。他们分别从各自角度分享了在学院工作学习的点滴,表示感恩国家社会、感恩大学和学院、感恩校友。校友们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大学子的家国情怀,践行了“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理念,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为岭南、为学校、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兵副教授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龙忆澜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刘成旺发言

颁奖典礼在中山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奏唱中山大学校歌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董事会教育奖励金在学院成立初期经董事会的提议设立,旨在嘉奖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同学每年在工作和学习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师生们取得更大进步。多年来,董事会积极发动新老校友捐助教育奖励金,得到了广大岭南校友的热心支持。目前,奖励金已设立近200个奖项。

从2012年秋季学期开始,我院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校友签约成立岭南企业奖学金、岭南企业助学金项目。截至目前,两个项目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校友支持。目前,企业奖学金、助学金已设立近150项,有效帮助岭南学院的学生,推动岭南学院发展教育事业。

近年来,不少年轻校友和毕业班级也纷纷捐款,在学院设立奖助学金,资助和奖励优秀的师弟师妹。校友们热爱母校、关怀后辈成长的理念正在新一代岭南人中不断地传承。

文:周嘉怡

图:公关办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鲁晓东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