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云端,2021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即将线上开幕

MBAChina
2021-12-06 18:16 浏览量: 2362

2021年是中国商科教育转型升级阶段的关键之年,全球经济正在发生转型,再次印证了数字化时代瞬息万变的特点。中国经济的长远稳定发展,企业的成长与转型,需要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开放性视野、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的商业人才。

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和管理理念正在悄然改变,既给商学教育带来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新的重大机遇。怎样让商学院在新时代里更好地培养新型商科人才,时代提出了许多新议题,需要所有关注商学教育的同仁贡献智慧与力量,为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推动行业前进分享成果与经验。

名家话前沿,“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将于2021年12月10日正式开启,各位专家学者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热门议题,为商学教育的发展带来新的启示和对策。

大咖云集,共话商科

深入商科教育发展前沿问题

中国MBA教育已历30年有余,在这30年的发展中,中国商科教育逐渐从“外来户”转向“本土化”,积极寻找属于中国特色的MBA发展方向。本届论坛除了对过去中国管理实践和理论的总结和讨论,还对中国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探讨。

各大商学院老师预祝2021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取得圆满成功。

促进中国商学发展的价值

为了支持中国商学院的发展,“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不仅继续推出思想交流平台,同时,在此期间通过对各大中国商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现进行广泛调研,并进行综合维度的评估,由此梳理出今年表现优异的部分中国商学院,并形成最终榜单。在评选过程中,准入候选的商学院有200+家,根据榜单及奖项的设计,2021年度最终的榜单共分八个系列。其中,包括常态化的《2021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2021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2021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以及《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还有针对市场表现、教学模式和公益表现而新增设的《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实践商学院》《中国商学院公益之星商学院》等。

助力公益发展,创造共享价值

公益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尤其自疫情以来,互联网公益也在不断发展,这激发了老百姓网络参与公益的热情,同时各大商学院也在积极行动,始终与公益同行,积极承担并践行社会责任。

MBAChina和经理人为了响应《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提出“要积极培育和引导互联网公益力量,壮大网络公益队伍,形成线上线下踊跃参与公益事业的生动局面"的要求。在此次直播中除了颁发《中国商学院公益之星商学院》的奖项之外,还将推出农副产品的售卖,为公益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方介绍

MBAChina作为帮助中国管理者成长的高端平台,以“构建商学院与优质人才的强链接”为使命,定位于提供具有广度、深度的商科内容,以及满足用户个性化学习需求的需要,广泛整合资源,为卓越管理者和不断进步的商学院提出深度解决方案。

一本以“影响中国管理实践”为使命,专供CEO及CXO阅读的高端杂志。《经理人》以独特的“商业思想+解决方案”的内容定位和“问题+答案”的编辑原则,提供高价值的本土原创产品,挖掘新闻、事件、案例、人物背后的商业思想、规律、新知,特别针对CEO及准CEO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解决方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