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2月10日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即将线上开幕/近14亿!C9高校,获巨额捐赠!/力争升A!这所“双一流”,发力新学科!

MBAChina
2021-12-05 09:15 浏览量: 2466

考研热点

2022级清华经管MBA招生简章来啦!(含最新提前面试日程)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来啦!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

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名单来了!教育部批准2020年下半年5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复旦大学成立新学院!院士任院长!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宁波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招生简章】

【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简介】

【暨南大学2022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工作 | 浙江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延安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招生简章】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22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招生简章】

【招生动态 | 上海大学MBA 2022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招生简章 | 南京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2022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天津大学2022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EMBA提前面试时间表

中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22年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22年全日制MEM(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简章

复旦泛海国金FEMBA项目2022级招生简章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启动丨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正式启动

最新活动

12月10日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即将线上开幕汇聚云端,2021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即将线上开幕

教育热点

难以复制的奇迹!“在南方的北大”,20岁了12月的北京大学早已寒风烈烈,2000多公里之外的深圳,却没有半点初冬的迹象。

和煦的暖阳里,塘朗山下的一角依旧草木葱茏,蜿蜒的大沙河穿园而过,通体雪白的建筑群,与时常飞抵的白鹭相映成趣,格外清新惹眼。

这里,是被称为“南国燕园”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唯一的异地校区。

(图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五四塔

近14亿!C9高校,获巨额捐赠!12月3日,全球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300750)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宁波瑞庭)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拟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其持有的公司2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

【33项!一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示12月3日,科技部网站公示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制造技术与重大装备”、“网络空间安全治理”2个重点专项的2021年拟立项项目名单,共33项。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复旦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7所“双一流”高校均有项目拟立项。

社会热点

【力争升A!这所“双一流”,发力新学科!12月3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揭牌仪式,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正式举行。学院院长康国政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将力争力学学科进入国内A类学科行列并获批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为把学院建设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力学与航空航天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而努力奋斗。

985高校,成立新学院!12月2日,山东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在齐鲁医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樊丽明,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出席仪式。樊丽明、陈宏伟、易凡、刘洪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共同为第一临床学院揭牌。仪式上,刘洪渭宣读了山东大学党委《关于印发的通知》。陈宏伟宣读了山东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干部任命决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