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0!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21 17:33 浏览量: 2862

2021年10月,Nature指数更新了最新一期全球学术排名,数据统计时间为:2020年6月1日到2021年5月31日。按照贡献度排名,陕西科技大学排名中国高校第100位,文章数47篇,贡献度24.93;我校化学学科排名稳居中国高校第82位,文章数33篇,贡献度18.30。此次排名展示了陕西科技大学在自然科学领域持续高质量的科研产出情况。

中国高校排名情况

中国高校化学学科排名

新闻小贴士

自然指数于2014年11月首次发布,追踪高质量自然科学期刊所发表的科研论文的作者信息。自2018年6月起,纳入指数的期刊数量已由68本增至82本。

自然指数采用两种计算论文产出的方法:

•论文计数(article count/AC) -不论一篇文章有一个还是多个作者,每位作者所在的国家或机构都获得1个AC分值。

•分数式计量(fractional count/FC)- FC考虑了每位论文作者的相对贡献。一篇文章的FC总分值最多为1,在认为每位作者都有相同贡献的情况下,所有作者共享分值。例如,一篇论文有十个作者,则每位作者的FC得分为0.1。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