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十分录取,学费实惠,还是985、211,这些院校上了真不亏!

MBAChina
2021-10-19 18:14 浏览量: 2916

有些院校,真的“很委屈”

他们实力不错,却因为地理位置,使不少人看不到他的内在,但其实,他们——

分数线低了10分,学费也十分亲民,并且,还是985/211院校!

这样的院校,很难不心动吧。

一、云南大学

云南大学MBA教育以工商管理为基础、以旅游管理为特色、以创新创业管理为亮点。

学制:3年

学费:7.8万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二、广西大学

学制 :2 年,学习年限最长不超过 5 年。

计划招生人数:全日制90 人,非全日制168人(实际以学校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

学习方式:

(1)全日制MBA:MBA 班、IMBA班全脱产学习,每学期周一至周五上课;其中全日制国际班(IMBA)实行全脱产学习,1 个月左右时间到国外大学学习(若受疫情影响不能出国,则采取网课教学方式),其余时间在广西大学校区上课,国外学习期间全英文授课。

(2)非全日制MBA:非全日制国内MBA周末班、集中班非全日制国内MBA周末班每个学期周末上课(除节假日外的周末)。非全日制国内集中班每个学期集中上课3次,每次10-12天。

学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都为6万。

三、兰州大学

备注:

上课地点

兰州+深圳:是指主要基础课程教学活动在兰州完成,部分技能型课程和实践教学活动在兰州大学深圳研究院完成。

兰州+上海:是指主要基础课程教学活动在兰州完成,部分技能型课程和实践教学活动在兰州大学和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兰州大学绿地创新研究院上海总院”完成。

四、贵州大学

学制:3年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学习方式。两种授课模式:周末班(利用双休日授课)和月集中班(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四天(周四至周日))。

五、内蒙古大学

招生人数:拟招收非全日制MBA 150人(以内蒙古大学、教育部最终录取名额为准)。

学制:学制3年,最长学制5年。

学费:75000元人民币。教材费、资料费学生自理。

培养方式:本专业学位研究生为非全日制,培养过程分为课程学习和论文写作两个阶段。课程学习实行弹性学分制,采取在职半脱产集中授课(每月集中授课1次,每次授课在1周左右,授课总次数在18次左右。)。

六、海南大学

学制:3年

学费:全日制7.5万元,非全日制10.8万元。

七、宁夏大学

学制:3年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学费:5.1万元

八、新疆大学

学制:3年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学费:5.1万元

九、石河子大学

学制:3年

学费:全日制2.1万元,非全日制2.7万元

我们择校时,不能只考虑地理位置,也要考虑这个院校的综合实力、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最好的院校不是那些在发达地区的名校,而是这所院校,恰恰是合适自己的发展愿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