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南开大学MBA30周年颁奖致敬MBA教育发展中坚力量 ——MBA优秀校友30年30人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1-10-15 15:37 浏览量: 2678

30年,30人

在这个清风拂动的金秋十月,南开大学商学院MBA30周年纪念大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圆满举行,过去30年里为南开大学MBA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百余位嘉宾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应邀见证了这辉煌荣耀的时刻。30年的辉煌发展,是南开大学商学院的里程碑,更是MBA教育的新起点。求索与逐梦之旅,需要清晰的航线和果敢的行动者。在这里,我们向南开大学MBA教育发展中的中坚力量——我们的优秀校友致敬,感谢他们的赤诚之心和突出贡献。

卓越贡献奖

图片顺序不分先后

学院建设奖

图片顺序不分先后

校友贡献奖

(向右滑动 查看更多 )

截至2021年,南开大学MBA项目累积培养毕业生共27届,历届校友累积逾8000人,活跃于国内外各行各业,形成了资源强大的校友网络平台,为我国经济改革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如今我们一批一批的优秀校友积极投身MBA教育事业,反哺母校,助力学院商科教育事业发展、壮大。在南开大学MBA教育新的征程上,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加入,将南开大学商学院“公能日新,商以富国”的办学精神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

文字记者 | 杨伊澜

编辑 | 李宗阳 杨伊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