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首届学生大使团闪亮登场,“大使时间”同步开启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09-23 18:01 浏览量: 2668

学生大使

STUDENT AMBASSADOR

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FMBA FT+)项目迎来了首届学生大使团,他们都是各自领域内的精英人才,拥有不同的专业背景与发展轨迹,都立志通过FMBA FT+成就自己的金融人生,肩负着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展现FMBA FT+项目形象,传递复旦泛海国金FMBA的项目理念,为复旦泛海国金建设成为全球一流商学院贡献力量。

报考MBA的路上你是否也遇到这样的困惑:

我是否需要辞职来读一个全日制MBA?

金融MBA项目是否适合我?

我能从复旦泛海国金金融MBA中收获什么?

FMBA FT+学生大使,可能是最懂你的人!申请路上的困惑和纠结他们也都曾经历,真实的校园生活他们正在感受。

即刻开启你专属的“大使时间”,与复旦泛海国金FMBA FT+ 项目学生大使深入沟通。

FMBA FT+学生大使团乐于分享他们各自在复旦泛海国金的学习经历与感受,帮助潜在申请者从在校生的视角全方位地了解FMBA FT+项目。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全日制金融MBA项目专为有明确职业规划和愿景,立志重返校园、自我沉淀提升后投身国际金融行业的青年才俊量身打造,助其职场转型升级,成就金融人生。2022年入学复旦泛海国金全日制金融MBA(FMBA FT+)项目预审面试时间安排已正式公布。FISF FT+ aims to facilitate students’ career transformation and career development, helping them create real valueand make an impact in the world-wide financial industry. The upcoming application deadline is as below: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