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官方发文!两校合并,新大学来了!/这所高校,科研成果数量超75%双一流?/51人!科技部公布重要名单!

MBAChina
2021-09-19 08:18 浏览量: 2918

考研热点

2022级清华经管MBA招生简章来啦!(含最新提前面试日程)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来啦!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

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名单来了!教育部批准2020年下半年5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复旦大学成立新学院!院士任院长!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工作 | 浙江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延安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招生简章】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22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招生简章】

【招生动态 | 上海大学MBA 2022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招生简章 | 南京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2022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2022年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面试申请开始!

【天津大学2022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EMBA提前面试时间表

中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22年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22年全日制MEM(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简章

2022年北大汇丰MBA提前面试申请日历来喽,PHBS MBA期待与你并肩前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入学MBA招生宣讲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和EMBA预面试网申通道现已上线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开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单学位项目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交大安泰2022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复旦泛海国金FEMBA项目2022级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招生全面启动

2022年复旦MBA报考指南 | 预审申请与面试

2022年入学复旦MBA预审申请现已开通 | 附赠预审日历

2022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政策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启动丨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正式启动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现已开通

2022年上海海事MBA提前批面试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清华大学2022年MPA考前面试报名系统已开通!

教育热点

官方发文!两校合并,新大学来了!被誉为“陇上小江南”、““羲皇故里””的 甘肃省天水市,即将迎来一所新大学。

9月17日,天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天水市支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合并筹建职业技术大学若干措施》的通知。

这所高校,科研成果数量超75%双一流?据统计(8月10日-9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不仅有单独的“科研成果”网页,而且更新频率超过了75%以上双一流高校。一流大学中,75%以上高校官网有单独的“科研成果”或“教学科研”页面;但一流学科大学中,约66%高校没有这一页面,并且约70%高校,1条也没有更新。

51人!科技部公布重要名单!近日,科技部公示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病原学与防疫技术体系研究”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正式评审 (第一期)专家名单。本次评审采用视频答辩方式,评审专家统一从国家科技专家库中抽取产生,共计51人。

社会热点

重磅加盟!顶尖学者,加盟这所“一流大学”!2021年9月14日,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原院长金维刚教授到浙江大学报到,成为浙江大学国家制度研究院第一位求是智库研究员,同时受聘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正式进入浙江大学社会保障学科。

“杭州大学”来了?官方回应!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建议“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工业大学合并为杭州大学”。9月16日,浙江工商大学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复,称学校“正在大力实施‘创新强校,特色名校,融合发展,力争一流’发展战略,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为高等教育强省和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