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大动作!清华大学成立重磅研究院/最高1.9亿/项!这一国家级项目,哪所高校获批最多?/985大学牵手深圳,又有新动作!

MBAChina
2021-09-17 09:21 浏览量: 3035

考研热点

2022级清华经管MBA招生简章来啦!(含最新提前面试日程)

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来啦!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

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名单来了!教育部批准2020年下半年5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复旦大学成立新学院!院士任院长!

招生资讯

【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MBA)项目介绍及招生简章】

【2022年南开大学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工作 | 浙江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延安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招生简章】

【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22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招生简章】

【招生动态 | 上海大学MBA 2022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招生简章 | 南京师范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2022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2022年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面试申请开始!

【天津大学2022级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EMBA提前面试时间表

中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2022年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22年全日制MEM(物流工程与管理)招生简章

2022年北大汇丰MBA提前面试申请日历来喽,PHBS MBA期待与你并肩前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入学MBA招生宣讲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和EMBA预面试网申通道现已上线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开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国际单学位项目国际调剂|凭联考成绩可直接申请韩国牧园大学经营学硕士

交大安泰2022入学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复旦泛海国金FEMBA项目2022级招生简章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2级招生全面启动

2022年复旦MBA报考指南 | 预审申请与面试

2022年入学复旦MBA预审申请现已开通 | 附赠预审日历

2022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试政策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招生启动丨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正式启动

2022年入学清华MBA申请现已开通

2022年上海海事MBA提前批面试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清华大学2022年MPA考前面试报名系统已开通!

教育热点

大动作!清华大学成立重磅研究院日前,清华大学经校务会批准同意,正式成立“清华大学健康中国研究院”。

最高1.9亿/项!这一国家级项目,哪所高校获批最多?2021年9月13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叉科学部在北京召开了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石墨烯制备科学”现场考察会。专家组经讨论决定,建议“石墨烯制备科学”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立项启动该项目由北京大学、北京石墨烯研究院联合申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石墨烯研究院院长刘忠范教授将作为主要负责人。项目将围绕石墨烯制备的关键科学问题,系统研究石墨烯的制备科学理论,探索通用石墨烯薄膜材料、新型石墨烯材料、以及专用石墨烯材料的制备方法,致力于解决规模化制备所涉及的科学及工程等问题,确保我国在石墨烯材料制备领域的领先优势及石墨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985大学牵手深圳,又有新动作!9月16日,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盐田科技大厦和现代产业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近万平米的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新址正式启用,标志着该研究院开启在深事业发展的第三个崭新十年。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将持续聚焦深圳市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打造高精尖科研成果产业孵化基地、高端智库平台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中心。

图片来源:青塔

社会热点

习近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重磅!七省份公布高考改革实施方案!甘肃、黑龙江、吉林、安徽、江西、贵州、广西等7个省份今天发布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宣布从2021年秋季入学的高一新生开始进入“3+1+2”的新高考模式,2024年起高考不分文理。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