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 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江苏站即将开启

MBAChina
2021-08-03 16:14 浏览量: 1961

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将于8月14日开启。2022级招生择校刻不容缓,想要报考江苏地区MBA/EMBA/MEM/MPAcc的同学,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获取官方第一手信息的机会!

此次招生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汇聚江苏地区多所招生院校,届时将由MBA/EMBA/MEM/MPAcc项目老师讲解招生信息,打破地域限制,在线分享最新招生政策。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考MBA/EMBA/MEM/MPAcc的同学前来咨询讨论。

  • MBA/EMBA/MEM/MPAcc项目高校各自的特色与优势如何?

  • 我适合读什么样的MBA/EMBA/MEM/MPAcc项目?

  • 各高校2022最新招生政策有哪些调整?

  • 参加提面需要做哪些准备?

这些让你迷茫、疑虑的种种困扰

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江苏站

都将会有圆满解答

参加本次巡展,还有机会抽取直播间专享福利,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

8月14日14:00- 18:00

活动地点:

线上

报名方式:

往期回顾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