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S举办IMBA校友和学生聚会暨2021届毕业庆典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8-03 17:00 浏览量: 5592

7月31日,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举办了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校友和学生聚会暨2021届毕业庆典,IMBA校友、在校学生及教职员工欢聚一堂。

Eddy Fang博士

活动伊始,IBSS常务副院长Eddy Fang博士代表院方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就。他提到IBSS是全球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的最年轻的商学院,特别是去年获得的AMBA认证,离不开广大IMBA校友和同学的支持。

Douglas Shearer先生

IBSS校企合作经理Douglas Shearer先生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商业合作与拓展方面所做的尝试和探索。他表示,IMBA学生与校友与学院及学校将有非常多的潜在合作机会。例如企业可以为现有在校本科和硕士学生提供更多与企业合作的机会,不仅如此,IBSS也会积极为学生举行企业参访活动。更重要的是,IBSS也可以为企业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高管培训项目。

David Dufour先生

IBSS非全日制研究生项目主任David Dufour先生和IMBA项目主任Nuno Camara博士在欢迎辞中表示了对IBSS成为连接商界与学术的桥梁的强烈信心,而IMBA项目将成为实现该愿景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时,他们呼吁校友积极加入IMBA导师项目,对学生未来职业和人生发展所需要的各种能力、技能等进行有效的指导。

Nuno Camara博士

最后,西浦国际商学院校友关系主管李雨珉老师向大家介绍,西浦不仅为在校生提供帮助和支持,在毕业后,校友们也将享受多项福利,包括校友折扣、永久账号和校友邮箱、校友卡、图书馆资源等。同样的,校友也能为学校发展、学生就业等提供宝贵的支持。她希望校友们能与IBSS保持紧密联系。

李雨珉老师

在2021届毕业庆典环节中,新晋IMBA校友们收到了印有自己姓名的定制T恤和西浦定制小熊玩偶,这是母校对他们顺利毕业的祝贺,也是对他们在今后发展中越来越好的期盼。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