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8 20:50 浏览量: 3585

7月17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特发大厦顺利举行。我院MBA教育中心老师代表王锶、张迅、许倩莹,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及相关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王锶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通过视频远程致辞,他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深切厚望。我院MBA联合会主席徐长茂也祝愿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姚海林主任远程致辞

随后,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第一届MBA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许育文校友首先对深圳分会创建一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他强调MBA联合会深圳分会要始终以“服务好广大同学”为工作宗旨,希望主席团及联合会能秉持工作宗旨,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许育文校友作总结

四位候选人周程男、李欣忆、龙玉江、王宏超分别进行5分钟演讲,他们以 “深圳能量,成就未来” “初心未改、使命不移”“格局担当、认准玉江” “为同学谋福利,为组织谋发展”为题进行演讲,展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以及阐述对MBA联合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

随后,与会人就候选人的演讲进行现场提问,他们对答如流,各有千秋。根据嘉宾的无记名投票结果,龙玉江与王宏超进入到第二轮的环节。

在场嘉宾对两位候选人进行了轮番提问,张迅老师抛出两易两难四个问题,并让候选人互选题目让对方回答。在回答中,两位选手妙语连珠,展现出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嘉宾就两位表现,进行第二次无记名投票。

根据第二轮投票结果,龙玉江获得了全场最高的票数,成功当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王锶老师为其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授旗仪式,至此,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王锶老师(右)和许育文校友(左)为新任主席龙玉江(中)授旗

龙玉江对各位老师及同学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在新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中,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深圳班各届同学和校友贡献热情、倾情服务!

星辰大海,未来可期!我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深圳MBA班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加强同学和校友、学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组织内部力量,打造更加优秀的平台!

来源:MBA教育中心

撰稿:龙玉江

编审:王锶、黄晓丹、姚海林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