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校外导师讲座@高巍:疫情下的跨国项目管理经验分享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27 19:20 浏览量: 3283

主讲人介绍

高巍

安美特(中国)化学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EM校外导师。

2005年本科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2006年硕士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2017年获得香港科技大学MBA学位。

  • 2007年至2011年任职广东倍思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负责丹麦领事馆自助的中丹环境合作项目;

  • 2011年至2019年任职东莞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担任高级项目经理,负责公司总体项目战略、工业4.0项目;

  • 2019年至2020年,任职广州蓝胖子机器人有限公司,担任项目总监,负责人工智能物流项目交付;

  • 2020年至今,任职安美特(中国)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负责大型生产线的新产品导入和全球交付。

讲座大纲

无论是简单还是复杂项目都离不开这几个最基本的问题:什么是项目,成功的标准是什么,要管理的是什么,以及怎么管。这个讲座先从本质出发给出一些简单但是实用的答案,然后分享从疫情开始到现在我所经历的项目,尤其是跨国项目的经验,最后分析如何从公司策略,组织架构和项目管理三个层面应对未来疫情发展可能带来的挑战。

重点关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