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计划推进中 | 沪苏专家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7-27 21:53 浏览量: 2939

为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探讨苏州上海在数字经济、区块链、金融科技等领域的深度融合与互补,助力沪苏同城及苏州经济大发展,推进上大MBA“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教学整合拓展计划”,由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联合苏州姑苏区科技镇长团、泰祺教育江苏分校举办,上海大学苏州校友会、上海大学MBA江苏校友联谊会参与协办的“2021年度上海大学MBA姑苏论坛”之“数字经济助力沪苏同城”于近日在苏州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

活动正式开始前播放“百年上大”红色学府视频和MBA中心最新宣传视频,不仅让参会人员真切感受到了上海大学和MBA中心的风采,也引出了话题。

MBA中心高级总监艾丽娜老师介绍了上海大学MBA的发展、项目优势以及产业深耕、产教融合等计划和举措,鼓励更多怀揣梦想的有志者加入SHU MBA这个大家庭。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上海大学MBA江苏校友联谊会揭牌仪式在苏州市工业园区创意产业园举行,艾丽娜老师与上海大学MBA中心江苏校友会会长程洪兴共同揭牌。这将促进学校与校友们零距离的交流,加速增进校友之间友情。

揭牌仪式结束后,由伟创力电子供应链总监、华盛顿-复旦大学EMBA殷锐分享《未来之路,数字时代供应链管理应对》,针对目前的供应链市场进行了自己的分析和梳理,并对未来提出畅想。

上海大学MBA中心学术主任、上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任永平从财务角度分享了《数字化与现代会计》,从专业的财务角度分析数字化带来的变革,助力企业发展。参会人员表示收获颇丰。

主题分享结束,参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This news introduces the latest2021 SHU MBA Yangtze River Delta Forum Suzhou Station.

上大MBA360°校友服务计划:

一直以来,MBA中心注重结合实际和校友需求,创新性开展校友工作,努力打造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平台与桥梁,全力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并为校友提供系统化服务,包括:启动校友创业支持计划,开展校友行业俱乐部活动,实现企业资源共享,邀请参与值年返校及相关培训课程、讲座等,推进MBA地方校友分会建设,加强各类资源整合与联动。

通过一系列全方位服务与支持,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促进中心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互动交流,实现资源有效互通和双赢共进同发展。

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教学整合拓展计划

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360度国际化、大量社企资源融合的上海大学MBA,现今致力于推动上海教育资源向长三角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辐射,为长三角区域和“一带一路”建设在人才培养上做出贡献。2020年上大MBA发布“2025愿景”,并全面推出“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开展与上海大学绍兴研究院、苏州姑苏区政府以及郑州荥阳市的紧密联系,建立与“一带一路”地区郑州市、济南市等沿线城市紧密联系,进一步为地方培养专业化人才努力。同时上海大学MBA也一直在国际“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发展上努力为学生拓展优秀资源。

便于更多长三角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同学们在上海大学的课堂上进行共同的学习、交流,学习最新的企业管理知识,培养国际化视野,从而抓住发展新机遇,成为高瞻远瞩、全面发展、与国际接轨的优异管理型人才,上大MBA“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对接与整合地方以及国家化资源,推出以下支持与鼓励政策:

☑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奖助学金;

☑灵活的选课方式:打破项目限制,灵活选修所需课程;

☑灵活的上课方式、上课地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根据城市差异有所变动。

上大MBA“长三角与‘一带一路’整合教学拓展计划”同时包括特色课程、各大论坛与游学项目,帮助学员深入了解与学习最新宏观形势,解读政府政策与参访地方优秀企业,联动上海大学与MBA校友会,拓展上海及地方人脉。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愿景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名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SHU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