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招生季|2022年MBA招生宣讲会回顾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1-07-27 19:20 浏览量: 3835

2021年7月24日上午,执梦追光 协创未来——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MBA招生政策宣讲会成功在线举行。我院MBA项目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卫宁教授对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详尽地解读了2022年招生政策。

要点速览

►2022年实行提前面试+正常批复试,提面申请已全面启动

►非全日制PMBA新开设智能制造与大数据方向

►奖学金覆盖面高达20%,最高额度为全额学费

宣讲会伊始,李卫宁教授对华工工管MBA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卫宁教授指出,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现稳居中国一流大学和世界知名高校的行列。是国家“双一流”建设类高校,“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以集成工科优势,推进理论创新,培育管理经营,服务社会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扎根华南管理实践的国际优秀商学院,赢得了“华南企业家的摇篮及商界精英的殿堂”的赞誉。目前已获得AMBA和AACSB两大国际认证。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评估中获得A类评价,全国排名前7%-15%。

在华工工管MBA学习不仅可以系统性学习扎实的理论,拓展思维,还能够整合实践,提升自我能力,重塑自身价值。同时,也将拓展广泛的资源,累积人脉,收获友情。此外,还将获得学位学历提升以及水平认证。

李卫宁教授表示,华工工管MBA以全面提升学生的知识力+实践力为核心,在夯实理论的基础上,注重对学生管理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企业咨询诊断、行业月系列活动、美丽乡村行以及智能制造行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以全面提升“知识力+实践力”为培养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课程设置上,华工工管MBA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课程体系,2022年将新开设非全日制PMBA智能制造与大数据方向,通过智能制造技术与管理、信息技术与管理穿心、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多门必修课程及管理沟通、创新与领导力等多门选修课模块,提升同学们适应数智时代发展的能力,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和转型提供更多的知识储备和智库指导。

与时俱进创新课程 新设智能制造与大数据方向

关于2022年招生政策,李老师表示,将实行“提前批面试”(先面试,后联考)和“正常批复试”(先联考,后面试)两种招生考核方式。目前,华工工管MBA提前面试申请已经全面启动,第一批次为非全日制PMBA,申请截止时间为8月14日。

此外,华工工管MBA为非全日制PMBA和全日制IMBA新生都设立了丰厚的奖学金,覆盖面达到20%,其中非全日制MBA新锐全额奖学金额度更是达到全额学费——26.8万元。

TOP 20 新生奖学金

最后,李卫宁教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早日加入华工工管MBA,助力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