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提醒】@高考生 7月27日12时起,本科批征集和专科各批集中填报志愿开始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7-27 18:19 浏览量: 3850

本科批征集志愿计划是本科批集中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专科各批集中填报志愿包括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对口专科批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月27日12时至7月30日17时

考 生 须 知

1.本科批征集计划将于7月27日12时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届时,请未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填报征集志愿。

2.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对口专科批考生招生计划以《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物理科目组合/历史科目组合·对口)为准,未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高校和计划,一律不安排在河北省招生。

3.考生须使用IE11、Chrome、Edge浏览器,其他类型及版本不予支持。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ebeea.edu.cn),点击相应链接进入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也可以访问https://gk.hebeea.edu.cn,通过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进入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请 考 生 注 意

1.为确保志愿填报信息安全,考生在本阶段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时须修改登录密码。考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保管用户名及密码,不要将密码设置过于简单,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以防志愿填报信息泄露或被他人篡改。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2.部分院校对考生的身高、体重、视力、单科成绩等有要求,请考生认真查阅拟填报院校招生章程,以免影响录取。

3. 志愿填报系统按照规定时间关闭,关闭后考生将不能上网填报。志愿填报截止后不接受任何形式补报志愿。请考生务必尽早上网填报志愿并保存,避免临近截止时间,因网络、供电等原因而影响志愿填报。

相关链接

2021年河北省高考志愿填报须知

供稿 / 审核普通高校招生处

主编 | 许静一一编辑 | 白志刚一崔欢欢

美编 | 赵会强一崔欢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