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北航MBA代表队晋级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总决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6 15:57 浏览量: 4644

2021年7月24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华北一区晋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1个院校的代表队参加。

本次大赛的比赛案例是《从来往到钉钉:“无招”如何“向死而生”》,北航派出了在校园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代表队参加角逐,这两支队伍均由2020级MBA学生组成。比赛过程中,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在李亚帅主任、马琳老师、邹艳老师和张思萱老师的指导下,两支代表队的队员争分夺秒、密切配合,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充分结合,呈现出了两份各具特色的答卷。经过赛前盲审,进入最扣人心弦的现场比赛环节,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现场唇枪舌战、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由张建军、陈曦、黄丽君、张越、段亚丽、付绍婷、潘钰、李玉辰、李双娜、马果,冉昶,苏明明组成的北航一队荣获亚军,由樊祥辉、陈剑、夏凌、姚鹤鹏、李海丹、王文静、张大鹏、余维妙、张丽荣、曹利霞、孙笑天、梁振华组成的北航二队荣获季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北航一队的张建军同学表现优异

获得最具价值队员奖(MVP)

同时担任指导老师的张思萱教授和邹艳教授

荣获最佳教练奖

丰硕的成果离不开辛勤的汗水,在拿到案例的60个小时内,两支参赛队伍废寝忘食、争分夺秒,深挖案例材料不放过一个细节,遍历多份文献资料充分吸取精华。在四位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大家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反复打磨汇报材料,不厌其烦的演练汇报过程,力求呈现北航学子最好的状态与实力。在赛场外,北航MBA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通过积极参加问卷、提供后勤支持等方式,给参赛队伍提供充分的支持和关注。

自本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启动以来,我校给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经管学院秦中峰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李亚帅主任牵头部署,积极协调各项组织筹备工作。MBA教育中心在2020年12月精心组织了校园突围赛,在今年5月-6月组织了多轮次的线上培训及线下经验交流活动,并且组建了由李亚帅主任、马琳老师、邹艳老师、张思萱老师为核心的专业指导教师团队,帮助参赛队员全方位提升实战能力,提前适应比赛节奏。

感谢参与本次精英赛的每位队员,感谢为大赛作出贡献的老师们、同学们及后勤支持的团队。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MBA学子的综合决策与思辨能力,还展示了北航MBA学子的精彩风貌。

期待北航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

勇夺佳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