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厦门大学EMBA校友企业驰援河南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5 21:12 浏览量: 3659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居民生产生活和铁路公路民航运输受到严重影响,灾情也牵动着全国同胞们的心,厦门大学EMBA同学校友及校友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生产自救,不忘捐助

厦门大学EMBA2016级河南校友张军辉所在企业延津克明面业有限公司虽然受灾严重,但仍在生产自救的同时,积极展开爱心捐助,将爱心物资送到郑州市、卫辉市等受灾地区。

延伸阅读:

面对灾情 厦大EMBA校友企业自救同时不忘爱心捐助

厦门大学EMBA2019级校友王帅、王风云所在企业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献1000万元,并将门店改为临时救助点,提供充电、枣面等。

厦门大学EMBA2014级校友娄战强同学所在企业新乡市又一城置业有限公司全力参与政府防汛救灾工作,于7月22日紧急向新乡市红旗区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支持红旗区防汛救灾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厦门大学EMBAers时刻关注着河南的灾情,时刻关心着在豫校友,我们一直和你们“在豫起”!

各班级、各校友组织积极行动,为河南灾区送去各种物资和捐款。以下为不完全统计:

厦门大学EMBA各校友企业如安踏集团、九牧王、鸿星尔克、宝龙集团、特步、利郎、恒安集团、361°、九牧王、火炬电子等纷纷以捐款、捐物、提供救援服务等善举驰援河南。

EMBA校友企业安踏集团7月21日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总计5000万的现金及装备物资,用于采购救灾物资,支援灾区前线的救援工作,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EMBA校友企业鸿星尔克21日下午通过官微发布信息,决定成立救灾指挥小组,捐赠5000万元救灾物资,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壹基金紧急驰援灾区,以实际行动为工作在抗洪一线的救援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受灾群众送去有力支持。

EMBA校友企业特步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定向河南,向“河南暴雨紧急救援”项目捐赠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鞋服装备,保障灾区人民基础生活用品需求。

EMBA校友企业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九牧王、FUN、ZIOZIA向河南捐赠现金及物资合计1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生活需求及支援灾后恢复工作。

EMBA校友企业利郎集团通过河南慈善总会向灾区人民捐赠现金及生活必备物资共计1000万元。

EMBA校友企业宝龙集团旗下宝龙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1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救灾,捐款将用于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支援灾情发生地区的妇女儿童及家庭保障工作。

EMBA校友企业恒安集团21日宣布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郑州慈善总会,向河南灾区捐赠卫生巾、纸巾、湿巾以及纸尿裤等产品共计1000万元。

EMBA校友企业火炬电子在官微上表示,公司紧急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灾区前线的救援工作,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EMBA校友企业中南集团通过江苏中南慈善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捐款将用于支持政府采购紧急救助物资、保障群众安全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EMBA校友企业七匹狼在行动

EMBA校友们的善举还有很多,这里未一一列举。我们为广大同学校友们的责任担当和无疆大爱点赞,并愿灾情早除、愿灾区人民安康、愿灾区的生产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据闽商观察、河南日报、各媒体等综合消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