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取得佳绩!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2021-07-20 23:12 浏览量: 3495

UNWTO Student’s League Competition 2021

2021年6月,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UNWTO Student's League Competition 2021)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继世界旅游组织认证(UNWTO TedQual)工作后,积极参与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代表桂林理工大学顺利入围乡村旅游发展(Tourism and Rural Development)本科组专项赛道。此赛道中国赛区共有16所院校参与,包括厦门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青岛大学、华侨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澳门旅游学院等院校。

由王佳果老师和王志文老师任指导教师,2019级旅游管理本科生范思晨、林洁、高雨欣、窦天怡以及酒店管理本科生何佳乐组成的团队DREAMGARDEN,在众多国内外旅游管理知名院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中国区排名第4,全球排名第19的佳绩,为学院以及学校赢得了荣誉。

桂林理工大学DREAM GARDEN团队全球排名

项目调研点:龙脊金竹壮寨

此次挑战赛以“为乡村旅游开展营销活动”为题,要求参赛选手在充分考虑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情况下,为一个具体村落提出应对其发展挑战的旅游营销方案,为当地旅游经济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可持续发展策略。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成员克服重重苦难,向世界展示了我院学生了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问题分析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我院学生对国家乃至世界乡村旅游发展的深刻关切。

对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来说,如何通过发展旅游促进乡村可持续地区发展,是一个必须经过反复探讨、不断用实践来推进的课题。这是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期盼,也是世界旅游组织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

DREAM GARDEN团队合影

END

来源 |DREAM GARDEN团队

编辑 | 刘子如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