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的MBA招生简章 | 2022级东北农业大学MBA招生信息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19 15:49 浏览量: 3609

东北农业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农业部省部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入选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窗体顶端东北农业大学MBA项目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学院拥有农林经济管理省重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博士后流动站,拥有农林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3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农业硕士(MAM农业管理领域)和金融硕士(MF)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拥有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高端智库—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农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一、MBA中心简介

东北农业大学2010年获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办学资格,致力于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先后投入300余万元用于教学设施升级,拥有25个现代化多媒体教室、4个案例教学与讨论室、1个MBA报告厅、4个MBA实验室在内的基本教学设施。聘请30多位海内外学者、政府官员和著名企业家担任MBA兼职教授,构建出一支结构合理、具有深厚学术造诣和丰富实践经验的MBA教师队伍。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具有良好声誉。

目前,东北农业大学MBA教育在招生人数稳步增加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基础上,已经进入扩大影响、树立品牌、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的发展阶段。拓展特色鲜明的涉农行业MBA教育。东北农业大学人文精神、农业教育文化源远流长,是东北农业大学MBA教育发展的根基。按照学科交叉协调发展思路,促进农学类、农业工程类、经济学类与管理学学科紧密结合,培养熟悉农艺过程和农业工程技术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打造适应农业现代化、农业产业化发展需要的MBA教育基地。拟开设中小企业管理、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与食品安全控制、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具有学校特色和优势的MBA项目。在区域定位上主要面向我国东北地区,在行业定位上锁定为农村中小企业尤其是涉农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培养经营管理人才。

二、2022招生信息

2022年MBA招生分“全日制”及“非全日制”两种形式,学制3-5年,学费:总计3.6万元/人

学位授予 MBA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学分,完成硕士毕业论文并通过东北农业大学组织的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三、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从毕业到2022年7月31日,下同);大专毕业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温馨提示:东北农业大学MBA教育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4.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