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丨此去前程似锦,再见依然如故!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1-07-15 11:31 浏览量: 6473

2021 · 毕业季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一起奋斗的两年终是到了毕业

不想道别,只愿此去前程似锦,再见依然如故!

最好的我们

“ 2021年7月3日,雨霁初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2020届和2021届中外毕业研究生齐聚操场,参加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20届及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 · 毕业季

风鹏正举 无须仿徨

感恩二外 相约未来 毕业快乐

当天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MTA/MBA教育中心2020届和2021届中外毕业研究生,身着礼袍,端坐场中。副校长程维宣读了准予毕业的决定,陈雷和白雪当选2021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

最美的时光

2021 · 毕业季

一季迷茫 一季成长

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为MTA/MBA毕业生拨穗授礼

在明德厅,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亲自为同学们拨穗授礼,并合影留念。这一刻,是两年研究生学习生涯的结束,亦是未来新征程的开始。对MTA/MBA教育中心2020届和2021届所有毕业生来说,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时光、那些相互激励的情谊······那些所有与二外有关的日子,无不见证着大家两年来的蜕变与成长。

“当我们带着职场的经历重回校园,在平衡学业、工作与生活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交上了一份努力奋斗书写的答卷。二外给我们的青春岁月留下了色彩斑斓的印记,让我们懂得了学以致用的意义。祝愿二外,梧桐引凤,未来可期。”MTA/MBA教育中心2021届优秀毕业生余得光同学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

最棒的回忆

2021 · 毕业季

二外有我 我有二外

仪式结束后,MTA/MBA教育中心的毕业生们,手捧鲜花,与恩师合影道感谢,谆谆教诲如春风沐浴在大家心里。一食堂的炸酱面、校园里的小橘猫,学校的地标物都出现在同学们的相机里。求是楼的教室里,同学们坐在熟悉的座位上,谈起了在家上网课的日子、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修改了好久的毕业论文······道不尽的话,让即将分别的他们满眼朦胧。

7月3日,毕业快乐

望每一位二外MTA/MBA学子

带着依恋、梦想和顽强再出发

敬畏真理,守住初心

实现心中的理想

祝所有同学

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从今往后,无论天涯海角

请勿忘:你们是二外人

二外MTA/MBA教育中心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愿流年不负,

未来可期 !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北京二外MTA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