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大学MBA/EMBA招生正式启动!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07-07 15:22 浏览量: 3879

04招考类型及申报条件

山东大学MBA/EMBA考生招考类型包括A类和B类,录取类别统一为“定向就业”。

(一)A类考生申报条件

符合全国联考报考条件,且没有申请提前面试、或申请提前面试材料评审未通过、或参加提前面试但未通过的,均属于A类考生。

(二)B类考生申报条件

1.必要条件

符合全国联考报考条件,且大学本科毕业后有6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9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3年9月1日前获得证书);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毕业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0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2.重要条件

申请人应符合以上必要条件并满足以下重要条件之一。同时,应在系统提交上传相应材料:

(1)本人创业,公司年营业收入达到100万以上者;

(2)具有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CPA)证书、注册金融分析师(也称“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等证书者;

(3)担任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职务且业绩突出者;

(4)大中型企业资深或高级员工,在工作期间获省、市级以上奖励或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等;

(5)在经济、管理等领域的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承担重要工作,业绩突出、有较大影响者。

成绩与资格

通过MBA/EMBA提前面试,根据成绩,考生将分别获得“优秀”或“良好”的结果。

提前面试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在全国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达到山东大学MBA/EMBA自主划线B线前提下,思想政治考试评价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良好”的考生,在全国联考成绩总分和单科分数均达到山东大学MBA/EMBA自主划线B线前提下,思想政治考试评价合格,择优录取。

未通过MBA/EMBA提前面试的考生,可按照正常批次(A类)报考。

温馨提示: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MB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东MBA报名、江苏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MBA报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