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MBA招生

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01 15:12 浏览量: 3259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 工程”、“985 创新平台”重点建设 学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111 计划”入选高校、首批六所设有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创 新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华东理工大学具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以“培育英才,服务社会。注重过程,勤奋求实。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为办学指导思想,不断深 化教育思想、教育内容、教育方法和课程体系改革,教学质量居全国及上海市高校前列。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成立于 1990 年 , 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 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国际化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经 管人才。学院目前有 11 个本科专业、3 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 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 个专业硕士学 位授予点:工商管理硕士 (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 (MEM)、会计硕士 (MPAcc)、金融硕士 (MF), 以及一个中外合作项目――中澳合作 MBA。学院通过了 AACSB、AMBA、CAMEA 三大认证,获 得国际国内双重认可。与 30 多所国际著名高校建立了教育交流和合作关系,举办多种中外合作教 育项目,并与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 • 布拉加大学联合成立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共 同培养国际化人才。

一、项目简介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屈指可数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 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MBA 项目”等良好社会声誉。

AACSB 2020年通过

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商学院协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非政府认证机构。AACSB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AMBA 2011年通过

国际MBA协会(Associationof MBAs)总部设在英国,专门从事MBA的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注重商学院培养过程中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融合。AMBA独立于商学院之外,其目的是为了给学生提供大量的信息资料,使其可以做出最佳择校选择。并且华理商学院是无条件通过5年期再认证的学院之一。

2014年通过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hinese Advanced Management Education Accreditation)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CDGDC)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CNMESC)联合组织开展。认证工作以坚持高质量、坚持稳步推进、坚持开放与国际合作为基本理念,旨在推动中国工商管理教育质量持续提升。

二、招生信息

全日制(学制2年):

通用中文班

华理-美国罗格斯国际班

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

非全日制(学制2.5年):

通用中文班

大健康产业管理班

华理-法国ICN MBA双学位班

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

三、提前面试

温馨提示

华东理工大学院校库:https://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71.html

全国提前面试信息:https://www.mbachina.com/interview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