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协作,风雨无阻!华东师范大学2021级MBA新生拓展训练顺利落幕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07-01 16:02 浏览量: 4455

有一种友谊叫风雨同舟,

有一种追求叫风雨无阻,

有一种美丽叫风雨华师人!

团训精彩集锦

2021年6月26日、27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21级MBA新生拓展训练在湖州拓展培训基地燃情上演。近500名MBA新生、50余位学长学姐代表及班主任整装齐聚,神采奕奕,在专业培训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拓展训练。新生拓展训练是华东师范大学MBA新生学前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打破班级之间的界限、促进新生进行跨班级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建立团队情感基础。本次团训以“迎战商海、势不可挡”为主题,以“爱党、爱校、爱班级、爱同学”的理念贯穿始终,通过团队协作、多方博弈的形式,融入商战思维,注重大局观培养,全方位深化MBA新生的拓展活动体验。

团训大合影

6月26日早晨八点半,全体新生在中北校区枣阳路操场集合,领取团训服装后集体前往校外团训集合地———湖州拓展培训基地。

师大校园集结出发

下午一点半,团训正式开始。经过简单的破冰环节后,近500名新生被随机分为42支队伍,每支队伍匹配一名由学长学姐担任的“神秘人”。随即,“疯狂市场”拓展项目拉开帷幕。每支队伍以虚拟公司的形式在模拟市场中进行经营、竞争,公司的成员从陌生走向默契,公司的CEO从慌乱走向镇定。这是智慧的对抗,也是心理的战争;这需要团结合作的精神,也需要步步为营的决策。

团训现场

经历了白天紧张刺激的商海角逐,晚上则是同学们燃情派对的时间。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在雨滴间跳动的疯狂音符和穿梭的五彩灯光仿佛自带神奇的魔力,给这场DJ晚会笼上了一层朦胧而神秘的面纱,让同学们忘却了白日的疲惫、初见的陌生,跟着强劲的音乐,踩着震撼的节拍,尽情欢悦。

团训DJ晚会

第二日上午的瓢泼大雨使得“环游世界”的拓展项目不得不改至室内进行,然而场地的改变和局限并没有削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竹竿舞、不倒森林、激情节拍、翻叶子、指压板跳绳、待人接物、神笔马良等游戏各有特色、趣味无穷,充分培养与训练了同学们的注意力、配合力与反应力,提高了每支队伍的团队协作力与集体荣誉感。

团训现场

天公作美,午饭后出现了短暂的停雨时间,一路欢喜与感动的同学们迅速前往大草坪进行“人体组字”游戏,大家与神秘人一起搭建“ECNUMBA”, 烙下属于2021级MBA新生的难忘印迹。

团训现场

活动最后,迎来了此次拓展训练最热烈与激情的颁奖仪式。6支突出重围的队伍获奖,有些表示在意料之中,有的则是喜出望外。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主任朱红菲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新生拓展训练是华东师大MBA新生学前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新生搭建跨班级交流的平台,建立团队情感基础,激发团队合作力与领导力。而此次拓展训练无疑是成功的,因为在团训过程中,她看到了同学对受伤队友无微不至的关心,看到了同学自发开车接送暴雨中滞留的队员,也感受了各组CEO带领团队奋勇拼搏的激情。

颁奖现场

奖项

队伍

一等奖

第2队

二等奖

第17队、第27队

三等奖

第36队、第35队、第6队

来源 / 图文 / 视频丨学生事务部

编辑丨张晨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