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模考成绩公布!2022公益模考 10强光荣榜新鲜出炉~

MBAChina
2021-06-24 18:07 浏览量: 3816

都学课堂2022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6月19日第一轮)已经结束啦~距离2022考研还有185天,同学们继续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6月19日,都学课堂进行了第一轮公益大模考。通过模考,同学们一方面查漏补缺,另一方面通过实战模拟,增强了对联考的必胜信心。经过都学课堂老师们夜以继日的加班批阅试卷,现试卷已经全部批阅完毕~查分方法:(1)PC端登陆都学课堂→个人中心→我的活动→公益模考,即可查询成绩。(2)app端点击个人中心→公益模考栏目,即可查询成绩。都学课堂第一轮〖公益大模考〗光荣榜光荣榜(模考排名前10名)昵称:doxue1302265以254的高分荣获本次模考榜首

完整前10名单/点击查看大图

正式开启报名!!

(↑识别二维码,预约考试↑)

模考流程

模考时间

2020年7月17日

上午8:30-10:00

综合能力

下午14:00-15:00

英语(二)

关于模考,小都有话说:

都学模考是都学课堂针对2022年管理类联考学生设计的,涵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考研英语(二)》两科内容。都学模考试卷取自优秀师资组卷,覆盖管综及英语二大纲考点。出题专家具有多年教学经验,深谙考试之道,甚至本人就是考试大纲配套统编教材编写者,确保每次模考的试题质量,强调在检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检验,这就是高效提分的关键秘诀!都学课堂传播范围广且深受同学们信任,每次考试都会有大批考生一起参加,便于考生根据排名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院校,制定适宜的学习计划。为什么要模考?

小都有话说。1.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对于现阶段来讲,模考的成绩并不是非常重要。现阶段模考的目的是通过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找到薄弱的地方,加强基础的学习,以及重点题型的题型的巩固。

2.培养做题习惯,合理安排时间。管理类联考由于题量大,时间短,每年没做完卷子的大有人在。所以提前找到自己最薄弱环节,并且判断是否可以攻克,如果不能攻克就将重心转移到其他科目。确保分数达到理想状态。

3.判断学习进度,合理安排学习计划。通过模考成绩,安排下阶段的学习任务,如果自己已经达到了需要的成绩,可以适当放慢学习进度,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防止到了后期没有精力,厌倦学习。如果离自己预期相差较远,则要加快学习进度。考研是一场马拉松,一段时间的进步与成绩并不能说明什么,只有不断地努力才可以到达最终的目的地。放弃很容易,但坚持很酷,最后关头,你一定要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伊坂幸太郎在小说《金色梦乡》中写道:“你知道人类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吗?”“是豁出去的决心。”

每个整装待发的重新开始,都在这年少的岁月里为时不晚。既然已经选择了考研,就不要放弃,只要这条路是向上的,就有值得走的价值。在这个漫长又艰辛的过程中,你可以怀疑自己,但仍然要前进,哪怕最后没有结果,也不辜负这段勇敢的时光。只要你愿意坚持,起初看似微小和不起眼的变化,都会随着岁月的积累,复合成显著的结果。尘埃落定的日子,就快到了。你只负责努力就行,这一次,相信努力了这么久的自己,定会金榜题名。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

都藏着看不见的努力和汗水

考研的路虽然有点艰辛

但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因为你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