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系列讲座预告 | 史剑:金融工具、租赁、收入准则探讨与解读:基于事务所审计工作实务的视角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06-24 16:40 浏览量: 2864

金融工具、租赁、收入准则探讨与解读:基于事务所审计工作实务的视角

讲座时间:6月26日(周六)13:30

参与方式:会议楼-第七会议室

主讲人:史剑

主办方:天津大学MPAcc中心

天津大学财务管理联合会

01主讲人介绍

史剑先生于1999年加入毕马威北京,现任毕马威中国区银行业主管合伙人以及毕马威金融服务业审计合伙人。史剑先生拥有22年专业审计及咨询服务工作经验。史先生曾先后参与多家大型中央企业的重组改制、首次公开募股项目及年度审计工作。史剑先生于2009年1月至2011年7月,在美国纽约担任毕马威环球事业中心美国地区的中国业务部负责人。毕马威于2015年在天津设立了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史剑先生被委任为天津分所的首席合伙人。史先生是天津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天津会计领军人才、天津注册会计师协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天津注册会计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委员、天津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以及天津市工商联会员。

02讲座内容

金融工具、租赁、收入准则探讨与解读:基于事务所审计工作实务的视角。

往期推荐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本科生报考指南

邀请函 | 天津大学工程管理论坛——基础设施公募REITs论坛

2021年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线上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联系人 /邹高峰

图文编辑 /李澳宇

责任编辑 / 李 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