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专业认知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二)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24 23:11 浏览量: 3952

6月13日早上,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经济系全体同学坐车去往贺兰山东麓的酒庄参观学习。

第一站:志辉源石酒庄。志辉源石酒庄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位于国家批准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原产地域产品保护”的核心区域。志辉源石酒庄原是一个废弃的砂石矿场,经过重新设计,将废石、废坑及各类废弃建筑材料重新利用,利用沙石采空区的高低地势建成复式酒庄。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绿色、环保产业的号召。

第二站:原歌酒庄。原歌酒庄是一个花团锦簇、绿树成荫、风格迵异的生态酒庄,在酒庄里,同学们不仅参观了红酒生产线、地下储酒窖,还参观了葡萄生态种植园。

在这一次参观学习中,两个酒庄的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本酒庄的地下酒窖,并详细介绍了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的气候类型、地理环境以及红酒酿造的工序和红酒的销售模式。同学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很有意义,不仅拓展了同学们关于红酒的知识领域,而且通过学习红酒的销售方式巩固和加深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

排版| 张亚妮 马帅陈思颖 马玲

编辑|罗北京王旭

责编|孙文元

总编|何韶华

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运营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