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举办“百年·廉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
2021-06-24 20:56 浏览量: 3236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百年·廉校”党风廉政专题

教育讲座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百年·廉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学校纪委监察室副处长吴学飞应邀做专题讲座,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艳菊主持。

吴学飞以《反腐败:怎么看,怎么办——基于百年党史的几点思考》为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为我院师生党员做了一场生动的党风党纪讲座。他从腐败的本质与表现形式、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的启示和对强化高校反腐败工作的几点思考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卓越成效,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的百年反腐历程充分说明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增强,得到人民的信任和拥护。

反腐败无禁区、零容忍,任何污染高校净土的干部都将遭到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案例鲜活、视角独特,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本次专题讲座是生命科学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大生科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