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l 校外导师沙龙第八场:多维视角看人力资源管理(高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6-23 14:30 浏览量: 5729

多维视角看人力资源管理

01

讲座安排

时间:2021年6月27日11:10-12:40

地点:科研楼202

02

主讲嘉宾

高峰 映客互娱HRVP人事行政副总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校外导师。曾任世界500强企业联想控股任职人力资源部总监。具备7年的管理咨询经验、4年的投资、投后管理经验以及3年的人事行政一把手经验,知晓上百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包括中国保利、中国移动、国家核电、中国石油、上海期货交易所等知名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着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

03

讲座内容

结合自身经历(7年管理咨询经验、4年投资控股公司投前投后管理经验、3年甲方人力资源一把手经验),从甲方、乙方、股东方三个视角来看人力资源管理。理解不同视角下的工作方法差异,阐述不同角色的职业特点及职业成长阶梯,最终从多维视角综合思考人力资源管理的关键。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MP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PA报名、上海MPA报名、广东MPA报名、江苏MPA报名等热门MP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PA报名信息:https://mp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PA报名信息:https://mp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PA报名信息:https://mp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MPA报名信息:https://mp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MP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PA报名服务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