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王宗军教授受邀参加2021年新商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并做大会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23 17:21 浏览量: 3212

主题为“面向新发展 构建新格局”的2021年新商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研讨会,2021年6月19-20日在浙江工商大学召开。我院王宗军教授受邀参加此次大会2021年6月19下午的新商科教育论坛环节,并做“新文科背景下商学院发展的战略思考”大会报告。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进程中,新发展格局、第四次工业革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因素相互交织,给传统的商科带了诸多的挑战、也蕴含着广阔的机遇,在此背景下,“新商科”应运而生。本次论坛主要围绕新商科教育展开。演讲嘉宾包括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吴晓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我院王宗军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教授、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原副院长高核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俞荣建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强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论坛由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镇璐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荣鹰教授联合主持。

供稿人:李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