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 两代同传兵工情 ——我校新老两代兵工人同唱红歌献礼建党百年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21 13:05 浏览量: 4558

九十载兵工志,青春古稀,

传承红色血脉

一百年奋斗史,鹤发韶华,

再启锦绣征程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沈阳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生处、团委,组织老年合唱团与大学生合唱团共同唱响党的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倾情表达沈理工新老两代兵工人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沈阳理工大学在党的领导下,在共和国的旗帜下走过了70余载的风雨历程。翻开沈理工的红色记忆,她从解放战争的历史硝烟中起步,经历了建校初期的艰苦创业,经历了文革期间的逆境求存,经历了改革开放的涅槃重生,经历了21世纪之初的再创业,直到今天,满富底蕴,满载希望,迈着新时代的铿锵步伐,上下同心创造沈理工新的奇迹。

七十多年来,一代代沈理工人饱含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拼博在国防现代化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征途中。如今,2021届毕业生即将迈出校门,希望他们继续传承沈理工老一辈兵工人的优良传统,秉承对党的绝对忠诚与责任担当,在未来的征途上,爱国奉献、自强不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续写新一代兵工人的锦绣华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