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雁先锋”学生宣讲团在上海高校大学生红色讲解员大赛中勇夺一等奖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06-19 18:00 浏览量: 3237

6月18日,由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百年薪火 青春相传”上海市高校大学生红色讲解员演讲比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比赛中,来自上海16所高校的选手围绕上海各红色场馆或具有红色文化、“四史”教育内容的特色展览馆、博物馆展示内容进行红色讲解。经过激烈比拼,我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领雁先锋”学生宣讲团宣讲员李佳钰斩获冠军,获得大赛一等奖。

星火初燃 青春相传

讲解中,李佳钰围绕《星火初燃·青春相传》这一主题,依托我校纺织服饰博物馆与中共一大纪念馆携手举办的“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带到比赛现场,以“云讲解”的形式带领观众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孕育到正式成立的历史进程,同时激励广大青年赓续红色血脉、传递红色星火,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据悉,本次大赛作为上海市高校大学生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对上海市红色资源的讲解,增进大学生对“四史”和红色文化的学习以及实践,同时以优秀讲解员为典型代表,引导鼓励更多大学生深入学习“四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DHU小管家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