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管理学院举办首届“三全育人”荣誉盛典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9 22:21 浏览量: 36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7日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学史守初心,励行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示活动暨“三全育人”荣誉盛典,集中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展现管院师生风采。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雅然;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学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滕灯光;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回眸感悟峥嵘岁月

光荣在党五十年,一生峥嵘守初心。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管理学院有15名老教师获此殊荣。老教师们满头银发,步履蹒跚却一心向党,钱衡弼、邹珊刚、方文礼、苏子仪、戚昌文、张学政、胡承明、张金隆等8位老教师代表亲自来到现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和院长杨治为等老教师们郑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捧起纪念章仔细端详,抚摸着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全体师生掌声雷动,对老党员们致以“最高礼赞”。他们是党员中的带头者、奋斗者、佼佼者,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忠诚书写精彩篇章,用奉献升华人生意义!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宣读七一表彰决定,并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特色微党课和优秀党员实践活动获奖支部颁发证书。

随后,财政金融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带来合唱《歌唱祖国》,以悠扬歌声致敬伟大祖国。第三党支部带来手语演唱《国家2020》,用歌声和手语舞致敬特殊时期的“逆行者”。管理学院舞蹈队带来现代舞《心之所向只为中国》,青春洋溢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奋进 砥砺初心使命

篇章二重点对过去一年学院育人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管理学院院长杨治宣读2021年管理学院研究生“四有导师”表彰决定以及2021年管理学院“六有英才”表彰决定。副院长戴鑫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副院长刘智强老师为“优秀教师班主任”代表颁奖。杨治院长为先进系和先进科室、优秀系主任和优秀副系主任颁奖。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集体亮相,,用诗歌献礼建党百年,一首诗朗诵《百年交响》声声入魂。研究生合唱团带来合唱改编歌曲《少年》青春激昂,颗颗红心永向党。2017级毕业生周笑娴等同学带来器乐合奏《越人歌》,婉转悠扬的音律彰显传统文化魅力。

启程 共赴伟大征程

篇章三重点展现毕业生群体风采。副院长李建斌老师为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党委副书记谭静老师为管理学院2021届同学会干事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们对毕业生的寄语《“语”短情长》成为2017级同学们在校的最后一次“班会”,句句叮嘱感人至深。毕业班班长配乐朗诵《别离笙箫》,声声道别离,共赴新征程。毕业生代表合唱《我们一起》咏唱出学生对母校、对师长、对好友的不舍与深情。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广大师生必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坚持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